close
明明就說好要調整作息早睡早起養皮膚的...Q_Q
為了足球賽爆了幾天的肝,
想說至少也該為了考試調整一下作息。
(自古無場外的舉人呀...是說就算我進去了也不會上~Q_Q 我沒有在學比利喔~XD)

我的人生應該要學著不能因為害怕努力沒有收穫而停止努力。

最近一個人在台北,
吃吃一直很想吃,或很想再回味的各式各樣東西,
去去一直很想去,或很想再去一次的地方,
減減我那越減越肥的體重...Q_Q
散散我那假藉散步之名,行玩樂之實的運動,
或在補習和不補習之間掙扎,
開始學著讓自己在書桌面前靜下心來,
是喧囂過後的簡單。

想讓生活過得樸素一點,雖然一直都很樸素...:P

時間流逝得飛快,
路人甲說18歲以後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
雖不知是真是假,但還蠻有道理的~XD
生鏽很久的腦袋要重新轉動需要些力氣,
這一年來我休息夠了,
有一種,慢慢看得見路的感覺...

--
BTW,今天的日期在日本來說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,
我知道今年閏七月,會有兩個七夕,
但我對農曆今日是何日和不會收到禮物的日子,
個人不抱太大的興趣...
可是!!! 做人要有風度,
所以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!!
沒有情人的.........
來來來~我們去吃蛋糕吧...*^_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z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